大家好,我是猫抱枕。(完结)

没想到吧这篇还有后续!(哈!.jpg

小蓝篇:我变成了死对头的一个猫……

小绿篇:我把上次的猫抱枕送给了死对头……





大家好,我是一个猫抱枕。


……


呜哇哇,我不是小绿也不是小蓝,我是真的猫抱枕啦!喵!


听起来好像有些难以相信,但我真的就在上周的某一天——可能女娲手下造出来的人就是这种感觉吧,总之突然就有一阵灵光钻入我的棉花脑袋,我的眼睛睁开了。


好神奇,我一个轱辘从床上跃起,然后成功地磕到了床头的护栏。


痛痛痛痛痛好痛啊喵!!咦……我为什么会感到疼痛,我不是棉花做的吗?


我低头看了看自己,身上是淡蓝色的卡通睡衣,手指修长骨节分明。身旁手机的屏幕闪着淡淡的蓝色的光,在夜里就像猛兽在睁着眼幽幽地看我,吓得我差点直接哭出来。但是与这些相对的、拥有血肉的感觉灌注了全身,我充满了决心!


难道我从来都不是猫抱枕?我混乱了。


我好奇地舒展四肢,这感觉好新鲜。我用前爪揉揉头部刚才磕到发痛的地方,然后慢慢撑起身子,用平时站立的姿势、四爪撑地,在双人床上爬来爬去。唔…不对不对,好像不太对。床单皱起来绊住我的后脚,被子全部盘在我的身上了。如果这是我的东西,那也太会给自己添麻烦了吧?


总之还是从床上爬下去探索了。床的台阶好高,下来的时候差点没摔一跤,还好我够机智。这些桌子啊凳子啊都在用背面看着我,我的四肢没有棉花的填充,光凭薄薄的一层卡通睡衣,在地上爬膝盖和手掌有点痛……等等那个头顶的东西是、我认识,是纸抽!


我一个激灵站了起来。


……太太太,太好玩了吧!呜呜呜。


白色的碎纸条满天飞,好像在下雪。抽纸的快感无可比拟,让我一时间忘了用两只后脚撑地,反而比之前四肢支撑省力许多的事实。那袋纸很快就抽光了,被愉悦彻底侵占的大脑驱使着我推开房间的门,去寻找类似的玩具。很快我到了一个房间——后来我知道那叫书房,橱柜上琳琅的塑料小人吸引了我的视线。如果、如果温·柔·地抚摸看的话,一定会很好玩——


我的前爪伸向了柜门,我看到柜门里的反光图像,图像中的我是个人类:蓝色的短发蓬松又杂乱,眼睛底下还挂着一点黑眼圈。只差一点,前爪已经碰到柜门了…!但我没能成功地摸到塑料小人,因为我的视野渐渐变得模糊狭窄,女娲手里泥土的感觉又灌回我的身体,我失重向后倒去。


…………


啊,熟悉的床,熟悉的地面,熟悉的气味。还有熟悉的毛茸茸的可爱四肢,只可惜不能动弹了。


不过太好了,我还是萌萌的猫抱枕!


一个人从房门外绕出,他直直地向我走来。先是蹲下身用手指戳了戳我,又问了几句话,见我实在没什么反应,有点遗憾地将我从地上捡起来放到床上。只迟疑片刻,又伸出手把我拎到了桌子上,用比之前更加惋惜的目光看着我……


我被封入了黑黑的快递箱子。在封好之前,我看到面前绿头发的人脸上流露出一丝不舍。老实说我也有点不舍得:虽然之前没有意识,但他身上有我好熟悉的气味,那个气味同时也留存在我的身上了,和他待在一起很安心。……既然这么不想分开就跟我一起和快递走嘛!人类好奇怪,真是的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我是猫抱枕,我在办公桌上已经坐了好久了。


是之前在玻璃反光中见过的人类。我在熟悉的书房和熟悉的海报以及塑料小人大眼瞪小眼,看他每天熬夜玩游戏,有时候手机响了他匆匆拿起来看一眼,之后就会摔手机。唉……不得不说手机真的好可怜。


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天,直到有一天晚上,蓝色头发的人类突然早早关机回卧室玩手机去了。哼哼,我知道是为什么。他最近着迷的手游SIF!中文全名Lovelive学园偶像祭又双开老婆的活动啦!不知道他的肝还好不好,喵~


我好想提醒他电脑屏幕还没有关,虽然显示器不能与我进行交流,不知道它是否也同我一样拥有意识。但还是能感受到它幽怨的目光穿透夜幕,刺到我身上好痛。可惜我现在动不了,不能帮它。于是我在内心双手合十,祈祷着那个人类能良心发现回来让显示器兄弟休息,另外如果神能听到的话,我也好想再回家看看哦。


忽然,我的意识像是被人拉扯一样,正在缓缓抽离这个身体。我太熟悉这种情况了,这意味着我又能舒展我的四肢,用人类的身体拥抱空气,感受不一样的纸抽!当然啦,我还是更喜欢当个猫抱枕的,因为人类的身体不能卖萌,一点都不可爱。


3、2、1。


已经经历过一次的我淡定自若地睁开眼……哇!这是前主人的客厅,原来真的有女娲存在呀。唔,但是里里外外走了几圈都没找到纸抽,稍微有点可惜。路过的时候看到我的几个猫抱枕同类,还给了它们一个深情的拥抱。回家的感觉,真好!


实在太无聊了,我突然灵机一动。


用人类的身体睡觉是什么感觉?如果知道了,以后就可以去玩偶界知乎上答题了:谢邀,本抱枕正靠在金色的沙滩椅上,吹着夏威夷的海风……


扯远了。当我来到卧室的时候,其实已经有点疲惫了。这次比上次困乏得还要早些,我不想将来的知乎没人邀请我,于是我赶快扑倒在床上,合起双眼,试图在意识被扯走前先行入睡。


我成功了,有细小的鼾声从鼻腔中钻出。


但我不知道的是,我同时也失败了,有更奇妙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

人类的身体凭空消失了,一个外表可爱的毛茸茸玩偶掉落在了床上。这件事只能等我醒后再发觉了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皿数 | Powered by LOFTER